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举行第31届运动会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19-06-19 | 作者:王佳浚

617日晚,计算机学院第31届运动会表彰大会于研究院中514教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美丽老师、团委书记张云凯老师、辅导员仲惟嘉和郭明洋老师以及优秀运动员、班级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张云凯老师宣读了表彰决定,他对运动会期间不惧劳累,坚持每天训练的运动员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弘扬团结互助合作精神,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其中,1604202161110210个班级获得精神文明班级荣誉称号,刘雨梦、王珺、黄子晨等30 名运动员获得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


接下来,朱美丽老师和张云凯老师为获得精神文明的班级和优秀运动员颁发了证书。随后,来自2016级信息安全专业的刘雨梦同学作为优秀运动员代表发言,她提出,希望同学们不仅要积极参加每年一次的运动会,更要把体育运动作为大学必修课,始终保持健康的体魄和乐观向上的心态。

最后,朱美丽老师对本次运动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她首先对运动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运动会期间辛勤付出的各位老师及同学们表示感谢。随后,她用周玉校长的“每天运动1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勉励同学们要经常锻炼身体,并结合自身的经历阐述了体育对于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性。同时,她希望学生会能够组织学生喜欢的、喜闻乐见的活动,充分动员班级同学积极性,在低年级当中开展支部大舞台、趣味运动会等活动,增强班级凝聚力,同时希望辅导员老师们加强对学生体育团队的指导,发挥团队朋辈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