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毕业生】计算机学院举办2019届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

发表时间:2019-03-04 | 作者:计算机学院

3月1日上午9点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在研究院一号楼北532顺利举行。计算机学院韩希先老师、15级辅导员张云凯老师和15级考研同学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韩希先老师首先对于今年的考研情况和复试的各项流程向大家做了简单的介绍,特别强调了现阶段认真准备研究生复试的重要性。

接下来,韩老师详细讲解了复试所有程序以及应该注意的细节。他从复试试开始讲解,包括机试的答题技巧以及机试过程中出现问题的应对策略,尤其强调一定要调整好心态,沉着应对。针对面试,韩老师就面试技巧、面试礼仪以及过程中可能提问的相关内容进行了介绍。

然后,韩老师针对调剂、联系导师、英文笔试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耐心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其他问题。

会议最后,老师幽默的向大家介绍哈尔滨特色,并对大家的的饮食、住宿、行程等各方面进行了细心的建议,与大家幽默互动

与会的同学们认真听取,细心记录,就疑惑的问题进行提问,收获颇丰。相信选择考研的同学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收获一份满意的录取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