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团委】“计算之歌•倾春予你”,新的一年从此开始

发表时间:2019-01-04 |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物换星移辞旧岁,鼓乐齐鸣迎新年。201911日晚七点,计算机学院 “计算之歌·倾春予你”元旦晚会在主楼礼堂圆满举办。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常红霞、党委副书记朱美丽以及学院其他领导老师出席了晚会,与同学们一起感受节日气氛。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晚会在学院党委书记常红霞老师的祝福中拉开了序幕,她表示2018年是硕果累累的一年,是收获满满的一年,也是令人自豪和振奋的一年,常书记代表学院向同学们送去了新年祝福,并用哈工大校长周玉的一句话勉励同学们:“我坚信我们心中有梦,眼里有光,脚下更有力量!”



本次元旦晚会共分为与你初见、与你奋斗及与你成长三个篇章。晚会中,有同学们精心编排的节目《天高地厚》、《你曾是少年》、《假如外卖来敲门》等,或热情洋溢,或温暖动人,或引人深思;也有可爱的小朋友们为大家朗诵的《一东》,稚嫩的嗓音带给观众们满满的童年回忆;也有学院老师带来的诗朗诵《岁月·丰碑·梦想》,字字珠玑,感人至深……更有激烈有趣的游戏环节和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精彩的表现也为他们带来了掌声和丰厚的奖品。游戏环节“心有灵犀”结束后,本次晚会的主要赞助商——天云净品的创始人,也是计算机学院2017届毕业生胡荣华校友上台致辞,他用自己创业的事迹勉励同学们要为了梦想,不断前行,珍惜当下,把握未来。最后,晚会在微电影《倾春予你》的播放中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异彩纷呈的节目为学院师生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充分展现出计算机学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同学们能保持昂扬斗志的状态,用奋斗的青春书写新时代的序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