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百度俱乐部】2018百度高校技术汇“AI DO”来到我校区

发表时间:2018-12-28 | 作者:计算机新媒体中心

20181229日星期六,由百度校园发起的百度高校技术汇“AI DO”来到我校。主讲嘉宾是来自百度公司、百度校园品牌部项目经理的房暖东先生。

 本次技术汇讲座主要内容包括对近几年AI技术行业发展及现有的行业应用案例进行分析,以及对百度AI平台的介绍和从热度,态度,维度三个方面对百度近几年发展战略及技术创新成果的展示。

 活动旨在宣传百度AI相关知识,培养同学们对人工智能的发展的浓厚兴趣。百度还将与我校深入探讨在人才培养接技术课程线管方面的合作。

 届时,前来参加讲座的各位同学可获得现场投递电子简历的机会。百度也将在现场进行问答互动和抽奖环节,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参与方式】

扫描二维码或现场报名,即可了解更多百度有关信息。



【宣讲会时间】

 时间:20181229日晚7点


【宣讲会地点】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北楼 216

 (文: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