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代会】计算机学院2018年度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18-12-05 | 作者:计算机学院新媒体中心

2018122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计算机学院2018年度学生代表大会在下午两点半于研究院532如期举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蕊老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张云凯老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郭明洋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各班级、学生会、其他学生组织的66名学院学生代表。

大会第一项,由主持人宣布本次出席人员情况,宣布大会开始。

大会第二项,全体成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大会第三项,由张云凯老师致开幕词。

大会第四项,由第二届第四三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吴柯做《计算机学院第二届第三任学生会工作报告》。

大会第五项,由郭明洋老师介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产生办法及候选人情况》,审议并通过了邹茜,李昀熹,李宁,陈康,冷雪纯,任正凯为计算机学院第三届第一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大会第六项,由工作人员宣读《计算机学院推荐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常设代表候选人名单及情况》、经代表审议并通过了曹家浩,席文玉,白睿,单绪壮,孔学,魏嘉琪,石佳乐,方思衡为计算机学院推荐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常设代表候选人。

大会第七项,由工作人员宣读《计算机学院推荐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常设代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候选人名单及情况》,经各位代表审议,通过了曹家浩为计算机学院推荐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常设代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候选人。

大会第八项,由工作人员宣读《计算机学院推荐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审议并通过了李宁,陈康为计算机学院推荐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大会第九项,工作人员宣读《计算机学院推荐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名单》,审议通过了于德民,谢莫莉等65名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整个选举过程全员积极行使自己作为代表的权力,通过举手来表明自己的态度,整个过程十分顺利。

会议最后,黄蕊老师发表讲话,黄蕊老师对新一任学生代表给予了厚重的期望,希望此任学生代表们能够承担起责任,成为学生和校区之间的纽带,至此,计算机学院2018年度学生代表大会顺利结束。

(文/赵博文、吴彦玉  /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