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党建】“奋斗的历程,辉煌的成就” 师生党员共同回顾改革开放40年

发表时间:2018-11-28 | 作者:计算机学院

为弘扬改革创新和艰苦奋斗的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理论教研室党支部与计算机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125日联合举行支部活动,共同参观学习“奋斗的历程,辉煌的成就——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板。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维刚老师负责本次活动的组织开展。


展板主要展示了改革开放以来党怎样带领中国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前,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揭开社会主义改革开放的序幕,由此,中国走上了改革开放的道路,实现了从“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

参观结束后,两支部党员进行了交流讨论,所有党员同志均发表各自的感想,教工党支部张维刚老师在讲话提到,希望党员同志都要加强思想建设,学习理论知识,掌握好专业本领,积极投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本次活动是计算机学院师生党支部共建活动之一,学院自2016年起,开展师生党支部共建活动,教工党支部在学生入党启蒙教育、支部活动开展等方面参与学生党支部的实际工作,为师生交流搭建了平台,促进了师生党支部建设的共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