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党建】“书香城市•大爱威海”——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第一党支部暖冬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11-14 |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寒风虽凉,温暖不减。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高支部成员志愿服务意识,助力书香城市建设,20181111日上午八点,软件工程第一党支部9人参加了城市书房“布一样的手工·冬季里绽放的玉兰花”志愿服务活动。



支部通过组织推荐和学生自荐的方式,从正式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和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学生中选拔9人组成了志愿服务团队。活动中,党支部成员协助书房工作人员布置场地、整理图书,引导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小朋友。活动结束后,党支部成员还与书房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表达了长期进行志愿服务的意愿,承诺在今后志愿服务过程中认真做好读者阅读服务,创新读者阅读活动,为“书香城市”的建设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公益随身,益路同行。此次“书香城市·大爱威海”志愿服务活动,让党支部的成员用实际行动体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创建书香城市、文明城市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