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共青团】1024程序员节之“华为杯”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18-11-07 | 作者:计算机新媒体中心

为丰富“程序猿”的业余生活,让他们在紧张的工作、学习氛围中脱离出来,释放压力。113日周六上午8点,在计算机学院团委组织下,1024程序员节之华为杯羽毛球比赛在综合球类馆正式拉开序幕,共计28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为团体淘汰赛,分大一、大二、大三三个组,各组排名第一再进行循环赛确认最终名次,其中比赛共有男单、女单、混双、男双、女双五个项目项目,比赛在四个场地同时进行。

早晨,温暖的阳光透过窗户撒进球场,比赛还未开始,就让人对此充满了期待。在经过组织人员讲解完规则及安全注意事项之后,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过程紧张刺激,球场内欢呼声迭起。经过一上午的激烈比拼,大一组由周宇豪、陈威、牛晓彤、关舒文代表的软件三班战队,大二组由张阳霄、杨新宇、高逸宁、徐静、李涛组成的软件二班战队,大三组由姚远、贺新乐、涂彦伦、赵一晨组成的计算机三战队,杀进最终循环赛。循环赛的战斗异常激烈,比分你追我赶,队员之间互相加油鼓励,不放弃每一个球的拼搏。凭借高超的技艺、默契的配合,最终由大一软件三班摘得团体赛冠军,大二软件二班为亚军,大三计科三班为季军。

比赛的最后,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蕊老师以及团委书记张云凯老师为各获奖队伍颁发奖杯与奖品。

在汗水与欢笑中,此次“华为杯”羽毛球比赛完美落幕。程序员不仅仅只有加班与代码,还要有生活,通过本次比赛,希望能让大家关爱健康、热爱生活,让“IT与生活同在”。

    在此再次感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