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共青团】计算机学院第三期光熙团校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18-11-07 | 作者:计算机学院新媒体中心

201811319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三期光熙团校培训班在研究院北532顺利开班,出席本次仪式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蕊老师,学院团委书记张云凯老师,学院18级辅导员郭明洋老师,以及大二各班班长和大一各班班委。

首先,团建部部长孔学同学宣读本次培训班开班情况和教学管理规定。本次培训时间共计12学时。其中理论授课510学时,分别为《到梦空间使用培训》、《班级事务处理能力培训》、《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如何开展班级建设》、《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实践授课2学时。

然后,学员代表段茗瀚同学进行了发言。他讲到作为学生干部,我们要努力做好班级工作、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发挥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桥梁作用。同时也希望经过本次光熙团校培训班的学习,能够提高处理问题、服务同学的能力。作为学员代表,他也向全体学员进行了倡议,倡议全体同学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认真学习,有所收获。

最后,黄蕊副书记受邀发言。她首先对本期培训班的开班表示了祝贺,并表示团校是广大青年学生尤其是学生干部学习提高的重要平台,希望全体学员能够以认真的态度对待学习,严格遵守学习纪律,按时按要求完成学习任务。

至此,培训班开班仪式正式结束,结束后将由谭军华老师开始第一讲授课内容《到梦空间使用培训》。

(文/韩林轩 刘一凡 图/王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