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生校园行•探索校园从脚下开始

发表时间:2018-09-19 |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在合影中留下记忆,在行走中体验文化。新生军训刚刚结束,为了使他们能够更好更快的熟悉校园环境,了解工大文化,加深宿舍间的感情,计算机·软件学院于2018915日下午举办了一场“我与工大有个合照”校园探索活动。



活动精心设置了17个位置点,并要求学生在每个地点以宿舍为单位按照指定要求进行拍照。17个地点涵盖了学生日常上课的明学楼、功学楼、宁学楼、研究院,也涵盖了具有工大元素的校训石、学子松、工大时刻、校史馆、天眼,还有生活及服务的卡务中心、校医院、学子园、综合球类馆、大学生活动中心和图书馆等。在工作人员分发完引导地图,宣布活动开始后,急行的脚步,搞怪的姿势,欢乐的笑声,一时充满整个校园。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校园探秘,最后迷失在校园里的同学也顺利抵达活动终点,并由工作人员验收了活动照片,活动至此圆满结束。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将收取照片,冲洗并做成班级相册,使其成为新生进入工大最初的记忆。


 

 

/陈翊璐  /陈翊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