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起点•新征程——计算机学院举行2018级全体新生大会

发表时间:2018-09-06 |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92日下午,计算机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大会于N楼报告厅圆满举行。学院院长初佃辉、党委书记常红霞、副院长王佰玲、党委副书记黄蕊、院长助理韩希先、院长助理张策、各年级辅导员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黄蕊主持。

大会在观看校区宣传片中拉开了序幕。会议伊始,作为本次会议的主持人,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蕊首先对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党委书记常红霞、副院长王佰玲、院长助理韩希先和张策老师分别给新生送上寄语,他们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用奋斗谱写青春,大学期间能够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会上,学院院长初佃辉教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校区、学院以及计算机学科的基本情况,学院的人才培养环境、条件及培养体系。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以课程学习为中心,以项目实践为重点,充分利用校区、学院搭建的平台与基地,通过“金字塔”式的创新教学体系,成长为爱好广泛、学识渊博、有素养、有技术的拔尖创新型人才。此外,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蕊老师还提出,作为大一新生,要在大学期间重点培养和提升自身技能,提高安全意识,遇到任何问题及时与辅导员沟通交流。最后,军训教官还与同学们亲切见面,他们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军训磨练意志、培养品格。

此次新生大会的召开,为刚踏入校园的同学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对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有所启迪。相信同学们未来定能赢得五彩缤纷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