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家校携手 合力育人——计算机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会

发表时间:2018-09-04 |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增强校区与家长间的沟通和交流,促进家校教育合力。83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会在M201举行。计算机学院院长初佃辉、党委书记常红霞、副院长季振洲、党委副书记黄蕊以及新生辅导员郭明洋老师出席大会。2018级本科新生家长及部分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之前,新生家长们共同观看了我校官方宣传片,对校区教学、科研等方面有了初步了解。作为本次会议的主持人,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蕊代表学院对远道而来的家长表示热烈欢迎。

随后,学院院长初佃辉教授向新生家长介绍了校区、学院整体概况以及学院人才培养体系。他提出学院秉承“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依托“七结合”的教育教学模式和“三育人模式”的学生工作体系,通过课程学习和项目实践,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拔尖创新性人才。他希望通过四年学习,同学们能够成为有文艺素养、科学思维、工程观念,能够独立思考,并且具备团队合作能力的高水平的复合型人才。

作为学生工作负责人,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蕊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的整体情况以及新生第一学期的各项工作安排。黄老师还特别提醒家长们要提高安全意识,建立与校区畅通的沟通渠道,希望家校共同努力,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本次家长会持续近两个多小时,最后的交流环节,家长积极参与,老师也对家长的疑惑进行了耐心的解答。相信家校携手,定能培育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