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教学反馈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18-04-29 | 作者:wang

为了更深入地了解计算机学院大一学生本学期的学习情况,改善学院整体教学质量,4月2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研学楼北506会议室举办了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教学反馈会。学院教学院长季振洲老师、党委副书记黄蕊老师以及各教研室代表老师出席了本次教学反馈会,各班学生代表应邀参加,与老师做了交流。
    会议开始,老师们首先就本学期教学计划和各专业的相关课程进行了分析,学生代表结合各自班级的学习情况以及重难点课程提出疑问和建议,和与会老师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和讨论。会议上,季振洲老师和各教研室的代表老师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对部分课程设置上的疑惑,就部分困难科目给予学习方法指导并提出相应解决对策,同时激励同学们勇于向困难发出挑战,在学习生活中践行“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
    通过本次教学反馈会,学生代表对于本学期的整体学习目标和定位有了更深入和全面的了解,老师们也认真听取了相关建议。这
次会议不仅对于17级的学习生活产生了指导性的作用与影响,更对今后的教学方案的落实与创新提供了经验。黄蕊书记在研讨会尾声总结发言,希望今后各位同学代表能与学院老师进行更多更全面的交流,使学院的整体教学水平得到更加全面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