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召开15、16级本科生大会

发表时间:2017-05-09 | 作者:admin

12月12日至13日,计算机学院15、16级本科生大会分别在G103、M105举行,大会由辅导员王建亭、王佳浚主持,2015、2016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两个年级的辅导员对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全年级学习风气、课堂出勤和寝室卫生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提高。在学习之余,同学们能够积极参加演讲比赛等各项文体活动,丰富了课余生活。王老师鼓励大家积极了解我校区与国外高校之间的合作项目,动员有意向、有条件的同学将来到国外继续深造。针对网络信贷,老师介绍了目前比较常见的网络贷款平台和使用网络贷款的危害,告诫大家无论如何都不要尝试使用这种方式。作为重点内容,辅导员都强调了考风考纪问题。大批考试在即,同学们要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在接下来的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中,要恪守校训,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能越雷池一步。接着,对于即将到来的寒假,王老师强调要合理利用假期,积极参与实习实践以增长才干和阅历。对于大一同学来说, 面对踏入校门的第一次期末考试,王老师提出希望同学们提高重视、积极备考,同时也要调整心态、劳逸结合,以积极的心态、昂扬的斗志、充分的准备迎接考试。欲成才,先做人。分数诚可贵,诚信价更高,希望同学们意识到诚信的重要性,考试作弊践踏诚信理念,加剧信用危机。同时也助长部分同学投机取巧、不劳而获的心理,为大学生活留下一笔抹不掉的污点。此外,其他年级的诚信教育也将陆续以签署考试诚信承诺书等形式开展。 

   最后,辅导员着重强调了安全工作。无论在校期间还是假期,大家要时刻牢记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