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开展考研慰问行动

发表时间:2017-05-09 | 作者:admin

       12月21日,在研究生入学考试和平安夜圣诞节来临之际,为鼓励和慰问辛苦复习将近一年时间的考研同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为全院130名考研学生送去精心准备的考试用品、祝福卡片和平安果,助力考研成功。 

       本次送温暖慰问活动得到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同时,已签约和已保研的同学也积极参与进来,为身边考研同学服务。21日上午,由保研同学组成的送温暖小组经过几个小时的共同努力,成功地将130套考试用品装袋、整理完毕。每套考试用品包含文具袋、黑色签字笔、涂卡专用2B铅笔、专用橡皮各一个,同时还有一张由毕业年级辅导员李洪斌老师连夜亲笔书写的祝福卡片。下午3点,在送温暖小组同学和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的协同合作下, 130个象征平安顺利的平安果悉数被装进精美的包装中。经过同学和老师的筹备,晚上9:30,装满祝福和鼓励的慰问品被送到了每一位考研同学手中。 

       考研慰问作为学生人文关怀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成为计算机学院优良传统在未来继续传承。一个苹果、一支考试用笔、一块橡皮和了了寄语,寄托着全院师生对考研同学的慰问和期许。考试迫近,学院以这样的暖心行动,让考研同学增强院系归属感,为他们加油鼓劲;同时,祝愿他们在周末的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