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两学一做】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求

发表时间:2017-05-04 | 作者:wang

53日上午8:30,计算机学院党委在研究院北428召开扩大会议,贯彻落实校区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要求,并开展“反腐倡廉每季一课”专题学习,全体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常红霞主持。

会上,常红霞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区党委《2017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重点布置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实际,针对制定和签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责任书进行了部署安排,对规范和落实党支部“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提出了明确要求,对《支部工作手册》的填写记录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常书记还传达了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纪委《关于开展“反腐倡廉每季一课”2017年第一季度专题学习的通知》。按照通知要求,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她要求各党支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反腐倡廉每季一课”专题学习纳入学习内容,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树立“四个意识”,以身作则,廉洁自律,以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学院各项工作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