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国波尔多大学Gregory Zacharewicz副教授访问计算机学院

发表时间:2017-04-20 | 作者:wang

417日下午,法国波尔多大学Gregory Zacharewicz副教授受邀来到计算机学院参观访问。

   在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蕊的陪同下,Gregory Zacharewicz副教授来到了劲松学院与学院内的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宣讲了哈工大-波尔多大学本科生联合培养项目的具体情况。

418日,Gregory Zacharewicz副教授来到计算机学院举行了学术讲座《Enterprises Modeling: Introduction - Process Modeling: from Workflow to BPMN》和《Enterprises Process Modeling: from BPMN to Orchestration of Open Source ERP》。在讲座中Gregory与计算机学院的师生们分享了他多年来在企业建模和工作流分析领域的丰富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