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N+1”班级建设中期检查通知

发表时间:2017-04-18 | 作者:wang

    班级是学生成长成才的平台,班级建设是大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建设良好的学风、班风,对学生培养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为调动我院学生积极性,增强集体观念、集体荣誉感,突出不同班级建设特点,学院于2016.10月份开展了“N+1”班级建设立项,为检验各班班级建设效果,学院决定开展班级建设中期检查,旨在让各班发现并解决问题,具体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所有参加班级建设立项的班级

    二、检查时间

    2017.04.17至2017.05.05

    三、检查内容

    班级建设包含了极为广泛的内容,包括思想建设、学风建设、寝室建设等各个方面。“N+1”班级建设立项,要求班级在完成指定必选项目的基本建设的同时,选择一项重点内容进行更系统周全的策划,开展更深入的活动,并取得更为突出的成果。此次中期检查根据班级上学期上报的立项申请书选择的内容进行,具体需要自检内容见附件,各班级根据需要自检内容形成一份1000字左右的中期检查报告(注意:附件中必选和任选项目都需要提供班级该项目基本数据情况,例如学风建设方面,需要提供班级上一学期平均分、不及格率、目前四级通过率、六级通过率、有无违纪考试)。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7.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