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举行五四评比大会

发表时间:2017-04-10 | 作者:wang

为了传承五四薪火、弘扬工大精神,4月7日晚7点,计算机学院团委在宋健研究院北532举办了五四联评大会,评委由院党委副书记黄蕊、团委书记王建亭、辅导员赵权睿和学生代表共同组成。

    本次活动共有1404103等11个团支部参与优秀团支部评比,顾天凯等5名同学参与优秀团员标兵评比,李明超等3名同学参与优秀团干标兵评比。同学们精心准备了PPT进行了风采展示,团支部展现了浓浓的凝聚力,个人则展现了优秀的综合素质,热烈的掌声一次又一次响起。最终, 1511105团支部获得优秀团支部标兵候选集体、1604003等五个支部获哈工大优秀团支部候选集体、1611102等五个支部获得哈工大(威海)优秀团支部候选集体、姬忠义同学获得优秀团员标兵候选人、魏子杰获得优秀团员干部标兵候选人。

    随后,王建亭老师受邀发言,他表扬了各团支部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称赞优秀个人星光灿烂。他指出本次评比的核心意义在于弘扬五四精神,倡议广大青年团员发扬爱国精神与科学精神,努力践行哈工大规格以及工匠精神。鼓励大家将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前途、民族命运,掌握扎实本领,为国奉献,实现个人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