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校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计算机学院与语言学院教学点)结业仪式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17-04-03 | 作者:wang

3月31日晚7点,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委员会党校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计算机学院与语言学院教学点)结业仪式在M楼106举行。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新、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蕊、语言文学学院辅导员杜伟男、计算机学院辅导员李洪斌和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

首先进行的是学员讲坛。各班讲演人以流畅生动的语言,真挚饱满的情感,结合中国航天精神、马祖光精神和哈工大“八百壮士”奋斗事迹,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于如何坚守哈工大规格、锤炼哈工大功夫,成为合格哈工大人的思考。其中,16级朝鲜语系褚萌萌同学凭借朴实真诚的发言打动了现场评委,荣获“最佳讲演人”称号,侯英妍、戴天宇、宋英妍、杨博、李振、孔文君等六位同学获得“优秀讲演人”称号。

学员讲坛结束后,结业仪式正式开始。首先,李洪斌老师宣读了党校结业决定并向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共有廖畅等112名学员考核合格,准予结业。杜伟男老师宣读了党校表彰决定并向优秀学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共有张坤等24名学员表现突出,成绩优异,授予党课“优秀学员”称号。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新老师向本期党课学员讲坛的最佳及优秀讲演人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学员代表曹佳乐同学发言,总结了党校培训期间的收获。他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在结业仪式最后,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蕊祝贺全体学员顺利结业,并对本期培训班工作进行总结。她谈到,哈工大精神和哈工大传统影响深远,希望此次党课学习能够为全体学员同学开启一扇窗,让同学们进一步走近哈工大,走近中国共产党。希望大家能够在今后学习生活中,继续不断加强自身理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争取早日入党。

至此,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委员会党校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计算机学院与语言学院教学点)各项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