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发表时间:2017-03-31 | 作者:wang

330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讨论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王树权书记在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学院党委近期工作任务。全体党委委员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常红霞主持。

会上,常红霞书记和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要点和王树权书记在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交流了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体会。她强调,学院要按照校区的部署安排,以高度负责、敢于担当的精神统筹推进,认真落实,要抓好组织体系、制度体系和阵地平台建设,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要充分调动师生积极性,切实推动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全面提升。常书记还布置了学院党委2017年工作重点,对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联系教工党支部做了安排,对教工党支部的目标任务和考核方式提出了更加明确的要求。

黄蕊副书记就本年度学生党员发展计划和积极分子培训情况做了说明,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对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