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校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计算机学院与语言学院)开班

发表时间:2017-03-26 | 作者:wang

324日晚1900,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委员会党校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计算机学院与语言文学学院)在M 102正式开班,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蕊、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新、语言文学学院辅导员杜伟男、计算机学院辅导员李洪斌出席了开班仪式。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第45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开班仪式正式开始。李洪斌老师宣读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管理规定》,强调了党校学习期间的纪律。杜伟男老师宣读了本次培训班的教学大纲及教学计划明确了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培训班大班班长廖畅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全体学员将以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为契机,不断学习,提高党性觉悟,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努力学习,不断进取,为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而不懈努力。

最后,李新老师作开班动员讲话,她特别强调了计算机学院与语言学院联合办班的优良传统,希望学员们利用好培训班这个平台,促进两院学生文理交融,思维碰撞。同时,她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党校学习过程中做到三多:多思考,多参与,多交友,顺利完成培训学习任务。

计算机学院党委与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历来重视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对此次培训班教学计划、管理制度等都做了详细的部署,确保培训班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