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学生党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7-03-16 | 作者:wang

3月14日12:30,计算机学院在研究院1号楼514教室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大会,学院学生党建负责人辅导员李洪斌老师主持大会。

首先,李老师详细介绍了学院本学期学生党建工作计划,重点强调了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树立、党员发展转正的程序和相关材料的审核;要求各支部要继续按照学院总体部署,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并形成记录、做好总结。同时,要求本学期参加第29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同学,严格遵守党校纪律,顺利完成培训任务。

为提高大家党员意识,增强党性修养,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加强党的建设,保持前进动力》微党课,通过简短精致的视频让各位党员对作为中国革命成功三大法宝之一的“党的建设”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也对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新的认识。

大会还进行了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人选的意见征求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