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举办寒假社会实践评比

发表时间:2017-03-14 | 作者:wang

经过精心筹划和认真组织,计算机学院2017年寒假社会实践已经圆满结束,共有19个班级团队成功立项并结题。为了检验成果,表扬先进,学院于312日晚19:00在研究院北532举办了全院班级团队评比。评委由学院老师和各班学生代表组成。

各团队依次对寒假社会实践的成果进行了全面展示。他们有的以“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重返红色革命根据地——井冈山等地,探寻先辈足迹,感受红色精神,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在实践中学习和体会吃苦耐劳的顽强意志、树立社会主义事业必胜的坚定信心。有的以家乡所在地为实践地点,进行关于社会基层工作的专题社会实践,深刻理解中央领导集体的治国理政思路,真正感受“中国梦”的广度和深度。有的以民风民俗为主题,针对那些即将消失的民俗,深切地感受到对传统文化保护与传承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评委根据各班级团队的展示,评出1604001班等两个团队为一等奖、1511105班等4个团队为二等奖、1611105班等四个团队为三等奖、1604003等四个团队为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