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雷锋,在行动】计算机学院志服中心雷锋日自习室清理活动

发表时间:2017-03-08 | 作者:wang

3月5日为雷锋日,唱雷锋,学雷锋,做雷锋。神州大地上,高扬的雷锋精神始终熠熠生辉,已成为中华民族精神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考虑到M楼自习室部分桌洞中经常有着各种使用过的纸巾、塑料袋等垃圾,影响到了同学们日常的上课和自习。为了给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弘扬雷锋精神,3月5日中午,计算机学院志愿服务中心全体成员于校区M楼前集合,参与了雷锋日自习室清理活动。

活动以各部门之间自由分组形式进行,每四个工作人员负责一个教室的清理,共清理了M楼3层,15个教室。大家在桌椅的间隙之间穿梭,用自带的塑料袋收起桌肚中被丢弃的垃圾,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分工明确,各司其职。

本次学雷锋活动圆满完成,看着整洁干净的自习室,大家深刻感受到“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从生活点滴入手,脚踏实地,学雷锋才能落到实处,清理虽事小,奉献心难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