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计算之歌·蔚然青春”元旦晚会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17-03-01 | 作者:douglas

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时刻,为了庆祝元旦的到来,2016年12月30日晚7点,由计算机学院主办的“计算之歌•蔚然青春”元旦晚会在主楼礼堂隆重举行。计算机学院院长初佃辉、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蕊以及全校各学生组织代表作为嘉宾应邀出席。师生们欢聚一堂,共享年终盛宴。

晚会分为“扉页”“奇迹”“启航”三个篇章。伴随着无人机航拍校园的暖场微电影《扉页》的放映,晚会进入第一篇章。凤舞社首先为大家带来了舞蹈《greedy》,激情四射的表演就像一束火焰,瞬间点燃了全场气氛!

随后初佃辉院长受邀发表了讲话。他肯定了学院在过去一年中在师生共同努力下取得的优秀成绩,学术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都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同时,他为现场师生送上了新年祝福,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学业更上一层楼。

接下来毛悦嘉同学带来独唱《当冬夜渐暖》,柔美的嗓音令人心动不已,16级软件二班的同学带来的话剧《狼》生动讲述了一个扣人心弦的故事,别出心裁的剧情设计令观众捧腹大笑。在欢快而有活力的第一篇章结束之前晚会进入了互动游戏环节,同学们在你画我猜的游戏中表演得惟妙惟肖,台下传来阵阵喝彩。

在微电影《奇迹》放映过后,晚会进入到第二篇章“青春·奇迹”。歌手王瑀以浑厚的嗓音演唱了歌曲《雨一直下》,王楚宁同学深情献唱经典歌曲《漂洋过海来看你》,16级软件四班带来的话剧《I have a dream》,讲述了有关青春梦想的励志故事。由许百功等四位同学带来的歌伴舞《梦想天空分外蓝》,演绎出了梦想的最强音。接下来,由师生共同带来的诗朗诵《奋进哈工大,共筑中国梦》,道出了一脉相承的哈工大精神。随后,晚会进入到抽奖环节,本次活动以“微信墙”为媒介,实时地向观众展示了参与活动的师生发送的新年祝福,并随机抽取了在微信墙上出现名字的同学参与抽奖。被抽取的三位幸运观众分别讲述了2016年完成的flag(目标),同时许下了新年愿望。

随着微电影《启航》的播放,晚会进入到第三篇章“青春·启航”。翰墨古风社带来了展现中华文化的舞蹈《礼仪之邦》,姬喜洋地演唱了歌曲《想把你写成一首歌》,歌曲串烧《在水一方》、《我可以忘记你》、《初爱》、《成全》轮番登场,时而婉约,时而奔放,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最后晚会以大合唱《哈工大计算之歌》收尾,为整场元旦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回首2016,我们用汗水创造了累累硕果;展望2017,我们激情满怀,任重而道远。作为哈工大威海计算机学院的一份子,路有多远,我们就会坚持多久!2017,神韵依旧悠扬,我们依然辉煌!

20170103164943444344.jpg20170103164943444344.jpg20170103165020852085.jpg201701031650317531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