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表时间:2017-02-27 | 作者:wang

226日下午15:00,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在研究院北532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常红霞主持。

会上,初佃辉院长全面传达了校区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上午哈工大寒假工作会议的要求重点强调了2017年的工作要点和主要任务。他说,2017年学院将继续围绕人才培养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完成以学生为中心、以学习成效为驱动的、适应完全学分制的新一轮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加强MOOC教学、教学方法与考试方法的研究和改革,建立以课程为核心的教学团队和梯队。继续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多措并举提高师资队伍整体水平。不断推进国际化,加强实验室建设,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随后,王佰玲副院长简要部署了近期的科研工作和研究生工作,并强调今年学院将建设更多的学术交流平台,希望老师们踊跃参与。院长助理张策就2017年学院的教学工作进行了介绍,特别强调全院教师务必严格按照校区的教学管理规定和程序执行,为迎接教学评估打下良好的基础。院长助理韩希先向大家通报了学院国际化工作的概况,希望全院教师能够积极参与国际学术交流。黄蕊副书记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任务,特别是需要广大教师参与配合的工作向老师们做了说明,期待学院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体系形成并落实。

最后,常红霞书记就贯彻校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和落实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进行了简要发言。她强调,各支部和全院党员要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成效。新学期新气象。希望2017年全院教职工能够继续群策群力,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