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开展寒假安全检查及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工作

发表时间:2017-01-14 | 作者:wang

在寒假即将来临之际,为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各科研中心及留校学生安全,计算机学院于114-15日,分别开展了科研中心安全检查及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常红霞、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参与其中。

14日上午,常红霞书记分别走访学院网络技术研究所、嵌入式系统研发中心、生物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并行计算研究中心等实验室,强调了科研中心安全的重要性,并对中心内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重点排查,提醒科研中心负责老师及假期驻实验室学生要提高防范意识,安全用电、注意防火,同时针对学生寒假集中住宿及离返校安全进行重点强调。

14日下午-15日上午,各年级分别召开了寒假安全教育工作会议,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以班级或专业为单位安排了寒假留校期间的负责人,明确了负责人的职责;强调在集中住宿期间要按照校区要求,提高安全意识,做到防火、防盗、防抢、防骗,确保人身及财产安全;同时要保持通讯畅通,建立与辅导员、班主任等的有效沟通渠道。同时,各年级还通过QQ群、微信群建立了网络交流平台,及时了解在校动态,提高沟通效率。